close
這是麗莎姨第一次要出發到日本東北地區,真是腰瘦的興奮

話說身為旅遊業之花的麗莎姨 去了日本不下20幾次就唯獨沒去過東北

而且這次去就是為了看傳說中的雪怪--->   樹冰絲瞇達~~~

身在旅遊業這麼久居然沒有看過樹冰~媽呀我真的覺得好落伍!...(羞愧)

所以對於這次的旅行,麗莎姨真的是非常~非常的期待窩

〜樹冰長這樣〜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0716.jpg

 麗莎姨這次是要參加自家公司的旅遊品:

蔵王樹冰冬織錦・百萬名宿萬國屋・酒田舞孃・最上川銀色雪白夢氣氛四日

其實會選擇參加團體,不外乎是因為我比較懶~~....哈哈哈!

當然是有個非常正當的理由~因為2月的日本東北 ,雪還是下得很大~

且藏王這個地點又翻山又越嶺的,自由行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到達~

在加上冬天積雪又拖著大行李,嘿~拜託我拖過......真的是非常的累好嗎!

(最後還是懶一個字!哈哈~

耍廢.png

天生懶蟲耍廢 + 腦細胞不發達 + 不想花時間安排自由行的情況下~

參團最棒棒了! 

 

太平洋旅行社:http://www.pac-group.net

 

麗莎姨這次的旅行總共會到日本東北地區的二個縣→→『宮城縣 & 山形縣』

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宮城仙台空港的航班 ,飛行時間約3小時30分,

若是要自由行的話,可以從東京搭乘JR東北新幹線,

其中最快的 はやぶさ (HAYABUSA)號,

東京站到仙台站只需要1小時30分,速度真的是超級快!

〜はやぶさ (HAYABUSA)號長這樣〜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JRE-TEC-E5_omiya.JPG

自由行交通票券購買:http://www.pac-group.net/japan-ticket-all/

 

廢話不多說~跟著麗莎姨出發去東北藏王看樹冰吧~

話說東北現在還是很冷,所以麗莎姨準備了保溫瓶 + 暖暖包備用唷!

就是隨時隨地想要喝一杯溫暖人心的熱可可概念~(嘻!)

S__43319304.jpg

既然參加團體~就一定會有一位靈魂人物,這位靈魂人物非常的重要,

因為他(她)要帶著我們吃喝玩樂、瘋狂購物、亂七八糟~

(ㄟ....不是啦~又不小心露出我的本性了

當然不是這樣!我怎麼可能這樣~

是旅程這幾天的解說、服務、都靠這一位來帶領著我們,

簡單來說就是處理我們旅程這幾天的吃喝拉撒睡

而這次公司特別派出正面看起來號稱旅遊界的小歌王任賢齊,

側面看起來號稱是像旅遊界木村拓哉,

背面看起來就絕對是本人的 莊祐瑋 先生(瑋哥

他是暖男一枚絲瞇答~這幾天就有勞您照顧啦~~お願いします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__43319302.jpg

 

Q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麗莎姨這次的行程安排大致如下: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  Day 1→台北/仙台空港(長榮航空) / 天童溫泉

  Day 2→立石寺/藏王樹冰 / 溫海溫泉

  Day 3→山居倉庫/舞孃茶屋相馬樓/最上川雪舟/仙台商店街 / 仙台市區

 Day 4→松島 + 遊船 + 五大堂/仙台空港/台北

BR-仙仙-2-22.3-2-蔵王樹冰冬織錦・百選名宿萬國屋・酒田舞娘・最上川銀色雪白夢氣氛四日.gif

來到日本,麗莎姨最愛的就是泡湯了~~~(到底是多愛脫光光!

應該是說太愛泡湯了,每次泡完湯皮膚都古溜到不行,而且特別好睡,

所以溫泉飯店是否優質絕對是麗莎姨的考量重點喔~ ... (啾咪~

 

第一天一下飛機後就直奔到今晚入住的天童溫泉,

天童溫泉位於日本象棋生產量佔全國95%的天童市裡,

是田園中自然湧出的泉水, 讓這條溫泉街更是充滿濃濃的日本旅情味道,

這讓天童溫泉因此享有盛名,天童溫泉的泉質屬鹼性泉,

超適合重視肌膚飽水度光澤度的女性(就是麗莎姨我)~齁齁齁

 

今天入住的是:天童溫泉 微笑之宿瀧之湯(照片是麗莎姨所拍攝的唷!)

飯店網址:http://www.takinoyu.com/

飯店大廳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__43319307.jpg

一進到飯店大廳真的是想要逼屎誰,超美的...(整個驚呆)

瑋哥發完鑰匙之後我就跟我的神祕室友 (だれ??) 直奔房間~

一打開門真的不誇張!房間超~級~大~的~!

除了房間本身之外,還包含一個小客廳,還有獨立的淋浴&化妝空間

還有~還有~OMG的 居然還有一個超大的半露天風呂 (超爽!)

S__43319301.jpg

可能因為我太花腦細胞讚嘆我的房間了,不知不覺中我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,

住溫泉飯店最令人期待的一個亮點之一,當然就是會席料理啦!

但麗莎姨因為肚子真的太餓了.....所以狼吞虎嚥吃到一半才發現~手機居然沒吃到飯....

等麗莎姨發現之後.....只剩下尚未開動的幾道料理可拍~... 哇哩勒..昏倒

真是對不起大家~我居然忘了歹丸郎優秀的美德就是.....手機永遠要比主人要先吃到飯~

殘餘飯羹絲瞇答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3051.JPG

只能說我們的暖男導遊 --> 『瑋哥』真的是太有心了~

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不但辛勤的問候我們是否吃飽外...

還準備了飯後餘興活動~(劍玉大賽) ~太好了我完全不會~哈!

 

劍玉長這樣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b69c6ff9-ec1a-4612-84bf-3aa09e814b8a.jpg

因為瑋哥還偷偷準備了精美小禮物,這不得了~

麗莎姨的榮譽心跟羞恥心整個大爆發

心中燃起了 我 謀 尬 意 輸 欸 干 尬  ,我一 定 要 贏 !

但這場比賽真的太可怕~這團的貴賓口中嚷嚷著~我不會我不會~

叮叮!~居然都給我一秒中!

超誇張的~因為麗莎姨我也是口中嚷嚷著我不會我不會~~~

但!3秒中! 嘿嘿~~~心想我一定是第一名了,

居然~給我殺出好幾個1秒中的~!......我哭死好了我!

一秒劍玉神人們長這樣~哼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3057.JPG

經過一整晚吃喝玩樂 + 運動競賽之後,真是好疲倦唷~

麗莎姨跟神祕室友 (だれ??)  換上了美麗的浴衣後要很假掰的來去大浴場泡湯了~

想到哪邊了你們~我神祕室友當然是女的阿~哈~

泡完湯後就要耍廢準備來睏啦!

假掰雙人長這樣~哈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3060.JPG

雖然房間內就可以泡湯,但來到溫泉飯店當然還是要泡一下大浴場呀!

飯店的男女大浴場分別如下: 

女湯「紅の湯」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pa_batn_01.jpg

男湯「藍の湯」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pa_bath_02.jpg

大浴場外的休息區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pa_service_01.jpg

入住飯店的旅客還有溫泉蛋可以享用喔~無料真大心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pa_service_02.jpg

麗莎姨除了愛泡湯之外,也非常愛小酌一番耶~(當然不是酗酒~)

泡完湯後來一瓶啤酒真的是完美搭配太棒了!

其實啤酒跟鹽酥雞也好搭!(哈哈~)

今晚就用Asahi來跟大家說晚安~明天要開始努力玩耍囉!

期待嘿

S__43319308.jpg

 

つづく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F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